Monday, March 5, 2012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说起来有点迟,《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很热的时期, 电台电视报章娱乐猛推介,朋友表妹没有一个说不好看的时候,我没有看。懒惰、找不到人一起看。(之后朋友说这部戏要跟一起读书的老朋友一起看才有Feel,她跟老公看好像缺少了点什么。其实她和丈夫相识相恋与大学时代,还算牵到点啦)

前天周末在家,好舒服的下午,悠悠闲闲上网看戏。网页头条这部戏,就下载看看。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我喜欢这句。

对啊,这部戏会让许多人发出会心一笑,然后回想一下自己那个年代,谁是沈佳宜,谁是柯景腾。我嘛,顶多只是胡家玮。不体验过,真的不懂,那年龄的女生永远比同龄的男生成熟。她们不会明白为什么那男生是真的还是假的感觉不到,然后再胡乱猜测,胡乱伤心。

我想说的是,柯景腾很帅。他帅在他喜欢沈佳宜的情怀。Twilight里的吸血鬼,脸色苍白,其实不好看。但他还是勾走许多女生的灵魂,为什么呢?

原来一个男生最帅的时候,就是他认真地爱着一个女生,为他付出的时候。

她会突然察觉,今天的你很帅!

你一定要认真地爱,女生真的感觉得到哦~

Friday, March 2, 2012

Wolf Blass Yellow Label Moscato

一只展翅老鹰, Wolf Blass 是澳洲最知名的酒品牌之一。Wolf Blass酒的档次很广,可以横跨普通日常饮用的到很高级的。Yellow label是其中的中价酒(RM100以下)。其他有Red label, gold label, platinium label, grey label 等等。

Moscato是一种白葡萄品种。中文麝香葡萄的Moscato生长在天气炎热的地区,非常适合酿造香气浓郁的甜酒。我想Moscato那样容易让人接受的甜味白酒,可以是初学者跨进葡萄酒世界的一个很好的开端。


那天,我第一次尝到冰冻的Yellow Label Moscato,有惊为天人的感觉。 好好喝,从此爱上Moscato。天然的甜味取代了酒的苦涩,适合作为餐前酒。酒精浓度6%,名副其实喝不醉。它引诱着你一口接一口,到最后微微感觉到一点醉意,那种感觉最美妙。



Right: Yellow label Moscato

Left: Yellow label Reis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