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贪玩

早前与一个家乡朋友msn。

他:喂!工作时间上网,不用做啊?(朋友都知道我工作不能够上网;何况上线?!)

我:放假。

他:又放?!

我:放假回家,正常。你也可以放。

他:忙死了!睡觉都没时间。羡慕你。

我:我贪玩,好羡慕?你忙=有得拼=有钱赚。年轻该是这样的。我是没得拚,忙=还是没钱,才选择玩。(歪理)

他:是没错啦你选择了playful。我选择了忙碌,shit!


10 comments:

andersonloo said...

偶尔放个假也不错,我也要好好计划下我年尾的假期了。

Anonymous said...

这不叫贪玩。俗话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懂得享受生活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
新网址:http://lifeislikethat.com.

khengsiong said...

I am busy too - work + study
But that is not my choice wor :-(

Sometimes we learn when we are having fun. I learn to be creative when I take photos. I believe you also learned something when you traveled to Thailand.

khengsiong said...

What is your job? How come cannot go online?

SinJi said...

anderson,
MATTA Fair 刚过,有没有收获呢?你说年尾去holiday嘛。

jam,
看来你也是贪玩一族!哈哈哈。。。

Khengsiong,
对咯。去玩去看去吃,然后回来可以车大炮骗人,人家都以为我很厉害似的:P 哈哈哈~

你先苦后甜嘛。完成MBA后,要怎样玩就怎样玩。加油!

SinJi said...

khengsiong,
说来有点无奈(和讨厌)。现在哪有办公室是没有网际网络的?!!!
一个人在QA Lab工作。Lab的电脑没有internet access. Office Streamyx wireless 讯号又去不到我的Lab...
唉,也好。要不然我玩就好,不用工作了:P 我上司真厉害:P

Anonymous said...

你该不是在电子厂上班吧?我原本也属于制造业的,但那非人的作息让我一想起就可
怕!

SinJi said...

jam,
No la. not eletronic factory. But i would say all manufacturing are same....boring......haiz

andersonloo said...

No woh.. I didnt go there.....How about u?

SinJi said...

i went here on last day of fair.
Just wan gat people, take some inf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