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i was sick

我生病了。

很少生病, 一年一次,就在年尾天气凉的时候。
这一次比上一次严重一点点。反反复复地,感冒发烧累了一个星期。吓到家人还真过意不去。(都说了很少生病嘛)

平时少生病时因为免疫力够强, 这次感冒病毒既然能够打倒,一定是更厉害的病毒咯,那病的比上次严重一点久一点累一点, 也是里说当然的。 (歪理)


身体太疲惫,又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吧。免疫力弱了, 所以慢痊愈倒是对的。现在还在咳嗽呢。

上星期原本该拿病假,但一些原因,得继续上班。结果到目前我还是病假零纪录的保存者。

实在太太太疲惫。吃了药,我甚至在我的办公室睡着。还居然没有人来打扰我。哈哈。可能大家都知道那个时候我是不能拿病假的病人,不敢打扰。也可能,没有人知道,背对着门窗的我是睡着还是在思考。太狡猾了。

生病还要自己做家务和煮东西吃是最可怜的。

如果这个时候 有人呵护你,为你煮一锅白粥,为你准备温温的白开水送药, 还会坐在你的床边摸摸你的额头,直到你睡去,

那如此小病真的可谓福啊。即使是淡淡的白粥也是甜的。是这样吗?

4 comments:

小蚊子 said...

可尝试找人撒娇哦~~~

亲爱的,你恋爱了哦~~~

SinJi said...

就是没有人可以撒娇才可怜嘛

Anonymous said...

有人在身边也不见得会有这样的情景哦。。。可遇不可求。

人还是靠自己最实际。

SinJi said...

Haha...your 'dear' dont knw how to cook poridge?! hahaha...

That is dream of a single woman. Ofcoz make it as sweet as possibl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