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圣诞假期

圣诞节快乐!

在家的几天,一边听音乐,一边上网,这样的休闲活动对我来说是难得的, 所以无时无刻都带着感恩的心情,好好享受。

很简单是不是?简单的快乐。虽然还是一个人的圣诞节。我让 Eason 的 lonely christmas 陪伴着度过我的平安夜。

难得在网上遇到平时遇不到的人。

难得遇上派礼物的小圣诞妹妹派礼物给我。

难得好朋友给我打电话,听见好久没听到的熟悉声音。

难得在我有兴致讲故事时,有小孩听众静静的,充满期待的,躺着听我说白雪公主和糖果屋。。。

放了五天长假今天就要收拾心情,结束假期回到工作岗位去。心散了吗?!

我又开始期待下一个假期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直没有正式跟你道谢,你的那份“圣诞是属于惊喜的”。真的很惊喜,很感动。^_____^

SinJi said...

If u give me ur current address, see when i got mood, give u surprise again:)

Anonymous said...

U say one ah! Alright. E-mail u...
^_____^ muack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