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甜言蜜语

不知道男人喜不喜欢听甜言蜜语?女人可喜欢极了。无论是情窦初开十六七岁,廿七八岁轻熟女或是三四十岁的熟女。我就不相信因熟龄未嫁就被人灌上老姑婆(还要在那之前加上“变态”两字,无奈)都憎恨男人,一律不相信爱情,拒绝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对生活太重要了,适时适量的甜言蜜语令人心情愉快。你不知道那发自内心的愉快比任何美肤产品还要有效?热恋中的男女都容光焕发不是假的,每一天的心情都维持在愉快状态,甜言蜜语归功不少,功效仅次于亲吻。

现实世界中太多悲剧,每一天不是天灾人祸,就是这个起那个涨的钱钱钱。要是在情感世界还是一样冰冷那有什么乐趣?

甜言蜜语其实可以很生活化,很简单。可以对父母说,可以对情人说,可以对朋友说,可以对老师说,也可以对同事说,不需要很好的口才,只要你真心地想对方快乐,就说得出来。

当然,喜欢听是一回事;相不相信是另一回事。听的那一刻快乐就好,至于要收在脑袋的哪个部分就看个人智慧了。

不要吝啬 你的甜言蜜语,适而可止的甜,不叫肉麻,叫情趣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greed but too much it will let people fell disgusting. hehehe

SinJi said...

larpak,
That's why i said, "Not too much " lor...

khengsiong said...

甜言蜜语,但不说谎。

SinJi said...

Khengsiong,
ya ya...u r right! Good thinking!

andersonloo said...

I like to listen too...

SinJi said...

Anderson,
Then u yourself to start it up 1st. Haha......then sure u will get good respone:)

Anonymous said...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SinJi said...

jam,
女人更爱肯承担责任的新世代好男人。LOL

kai said...

甜言蜜语,还足以掩盖其他的弱点呢!
所以会说甜言蜜语,实在是太重要了!!!
哈哈!

SinJi said...

kai,
是啊 是啊,说了对方快乐;心情好时看什么都是美好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