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Why Not Ready

男生追求女生半年,鼓起勇气向她告白,却换来一句:not ready.

朋友抛给我这样的一个问题为什么她说Not ready? 不喜欢为何不直接拒绝男生?

我好玩分析一下案情,故事太简短,也就得到许多“也许”。

也许她真的是not ready. 也许她刚结束一段恋情,需要时间调整。

也许男生的努力还不够,她还感觉不到爱情来了,突然间一个人来告白,她怎么可能在一秒钟里面ready?

就算她早就感觉到了(这方面女生会比男生sensitive吧),也一直给机会接受,可惜男生不争,无法达到某个基本要求。谁Not ready?

不排除男生遇着贪慕虚荣衰女包,虚荣女喜欢观音兵,感觉自己就像女皇。说Not ready, 是给自己(或观音兵团)一条活路,每个人都有希望。要是选定1个,那既不是失去其他99个?除非那一个的条件足以抵挡其他99个,不然,你又不是很特别,为什么选你?

也许她真的不爱他,基于礼貌,就说not ready。节哀吧,很多东西并不是要就有的。

其实,要确定一个女生喜不喜欢你,不是单凭一句话。而是平时累积的感觉。

一个好女孩要是平时对你的付出都回以热情,她多少对你有点好感,就真的只是not ready。要是平时冷淡,爱摆姿态,践踏你,她的not ready你也不用带希望了。

只有衰女包不同,她会热情地回应同时践踏你。犯贱的你还对她不离不弃,誓死跟随。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还有什么好说?

别说你平时根本没注意“感觉”。如果你平时真的只顾付出,快速向前冲刺,无视任何感觉的话,可以说你真的not ready。得到同情的资格都没有!

不单只是女生会, 男生也会N O T R E A D Y !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很喜欢听一首李圣杰的歌,叫做“擦身而过”,歌词跟你描述的情况有点相像。

Anonymous said...

Therefore very hard to get a girl when she is ready.but i believed this 衰女包 sure get a pay back time to her.Relationship not a game people will get hurt if getting cheat.

khengsiong said...

I came across a young who, after breaking up with bf, got a new one in 6 weeks.

She is ever ready!

andersonloo said...

khengsiong
No problem, every1 should ready anytime! hahaha....

sinji
Then u READY liao or not?

SinJi said...

jam,
哦?是吗?我要去找那首歌词看看:)

larpak,
哈哈...衰女包应该很容易分辨的啦。只是有些人早就知道了,但还继续扑过去而已:P 你不是遇到衰女包吧?哈哈~飞咗佢啦!:P

khengsiong,
个人疗伤期不同的吧。年轻人免疫系统比较强,就好得快咯。搞不好她想甩那男友很久,分手了等于解脱,开心都来不及呢:P
没有疗伤期,随时备战。遇到了不开始,等什么呢?速食时代嘛。快,不等于是衰女/衰仔哦。嘻嘻。

anderson,
嗨~我都没说我在疗伤:P
Ready 不 ready 也得看对象的,不是吗?哈哈...看来你是备战状态吧?祝福你哦:)

SinJ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inJi said...

jam,
Is this the lylic that u'd mentioned?来研究研究一下~:)

我爱着谁
爱到我有点醉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把我让我变不对
你不会累
但我却爱你爱得好累
从没有为了谁
不顾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你听我说
你不要这么做
你不要看着我
说你已经知道怎么做
你很难受
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哈哈......是有点像,情深又无奈的男人。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就是这首。尤其喜欢它那一段“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SinJi said...

Haha...唱得这句的人正处于无奈心情啊~

andersonloo said...

不是疗伤也可以READY嘛

*~Alicia~* said...

你俨然是个爱情专家嘛!^___^

喜欢你的见解,虽然有时可能当事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但似乎也就不外乎是这几个理由了。

SinJi said...

anderson,
ok ok, ready ready ok?

menghui,
只是逻辑分析,讲就厉害的“专家”=P

andersonloo said...

算咯,讲得那么负气。

SinJi said...

anderson,
哇~非常无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