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台湾(十七)台北地下街

隔天早上,我们把钥匙留在房内,离开泰勒瓦小屋的师大馆。 背着大背包,加一个大环保袋(我们把瞎拼回来的战利品装进一个袋子里,回到家才“分赃”。)我们的背包又加重啦,实在不宜到处逛。

台北地下街

搭捷运到台北车站地下街,吃这次台湾之旅最后一次鲁肉饭,然后乘上巴士到桃园机场。




再见台湾~

后记:
很多人都喜欢回国时在飞机场免税店买酒、巧克力、香烟、香氛等免税品。
如果你不介意拿着重重的酒上机的话,建议你在台湾买酒。发现虽然都是免税,台湾机场卖的酒就比马来西亚机场卖的便宜一些。

5 comments:

小蚊子 said...

好想再去台湾哦!

SinJi said...

你实现了你的日月潭,接下来要去台湾的什么地方呢?

andersonloo said...

Girl, can send me ur taiwan trip detail plan or not?

SinJi said...

Anderson,
okie. Let me write down and share via blog: )

andersonloo said...

Can u email to me, andersonloo@gmail.com

I need it fast